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随想写


  哗!我回来了!好久不见!之前有整半年没上线,好想念你们呀!
      
  其实偶尔也在网友间潜水,游走间也非常羡慕你们上载的食谱或是

  心情写照!

  我还和大妹说要加倍努力学上网的事.这个老师也答应一有时间

  就好好把我调教,希望在良师的指导下,我能进步神速!
  
  其实在网络世界也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没有直接面对人群的勾

 心斗角,你欺我诈.我也看到一群快乐的网友还存有赤子之心,无私
     
  的分享他们的生活点滴,喜怒哀乐!

 好吧!真的要下决心学好它!不过你们可能要耐心包容我这个初

 "姐''!我可能上线的速度和时间不定!但会尽所能的与大家一起风

 花雪月!

 和做个快乐的新蜘蛛侠!     (嘻!上网啦)

各位,后会有期啦!

        

2 条评论:

  1. 来~来~来~掌声鼓励一下...新的开始,成功的一半哦...加油~加油~再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送了几样东西给你...
    标题自己进去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