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无奈的抉择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 ,

我终于把部落格的网址从FB里删除了~

部落格是我抒发自己心声的角落~

里面有各种自己的感想

但,

那就是一种单纯的分享~

在遥遥无际的网络上,

有个平台让自己写你自己所想的

做你自己想做的 。。。。。。。。。。。。

就是这么简单

不希望它被污染 ~

那依然是自己的一片天空 ~

这里有我爱逛的部落 ,

里面高手云集 , 卧虎藏龙 ~

让我受益良多 ~

虽然很很多是素未谋面

但是依然可以成为朋友 ~

在网络上惺惺相惜 ,

互相鼓励。。。。。。。。。。。

所以真的希望这一小片天空 可以继续。。。。。。。。。。。。。。。。。

这边有些话要跟我爱的网友分享 ~

快乐靠自己 ,

没有谁能同情分担你的悲切

坚强靠自己 ,

没有谁会怜悯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 ,

没有谁会陪你在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 ,

别人也不会愿意挥霍自己的青春

执着靠自己 ,

没有谁会与你共同进退

一路走过靠自己 ,

没有谁能够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

朋友 ,

这些部落里的每一篇文章 ,

每一个作品 ,

都是我们部落客的心血与结晶 ,

所以请在随意的批评时,

想想是否自己也能做到呢 ?

祝福大家 ~

11 条评论:

  1. 发生什么事了,谁批评你的作品了?
    其实我和你一样心态,不希望自己的天空被无聊人踩进来,但又无法阻止她们进来,很多人啊,就是脸皮厚,明知部落主人不欢迎也会视若无睹,继续偷窥。

    回复删除
  2. 就好像我们打开门做生意,
    偶尔还是会遇到‘衰人’酱咯~

    不要hurt feeling,因为你还有很多很多fans呢!

    回复删除
  3. 阿莫,谢谢你,我真的很享受在网络自由自在的感觉。。。。她们就把自己的fb包到好象木乃伊,你根本进不去,但却一直在我的部落和面书好象闭路电视般在窥视。。。游来游去,不安好心。。。因曾同个屋檐下生活,吃了很多亏。。怕了。。。不想让自己的喜怒哀乐也没有抒发的空间。。。

    回复删除
  4. ariescovis,因有时当自己想畅所欲言时因有所顾忌而拉刹车,很扫兴。。。她们什麽都保密,还说要什麽privatesi,我的家好像阿公酱,大个便都要知道,然后人前人后两个鸟样,一直来查我的东西,你说气吗???

    回复删除
  5. 同意妳的说法,所以我的亲友也没几个知道我有部落格~
    我也讨厌FB,因为里头很多是非~

    回复删除
  6. 草方子,就算你把部落格的网址从FB删除,他们还是会来你的部落格的。
    还是你把你的部落格set成你指定的人才进得来?
    至少这样你才可以保留一个可以让你畅所欲言和抒发心情的小天地。

    回复删除
  7. Spdong , 我有同感 (:

    回复删除
  8. Wendy , 我会参考你的建议 ~ 谢谢你 :)

    回复删除
  9. If you're trying hard to lose weight then you have to start following this brand new personalized keto plan.

    To produce this keto diet service, certified nutritionists, fitness trainers, and cooks have joined together to develop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efficient, decent, price-efficient, and satisfying.

    Since their first launch in 2019, hundreds of individuals have already remodeled their figure and health with the benefits a smart keto plan can provide.

    Speaking of benefits; in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eight scientifically-confirmed ones given by the keto plan.

    回复删除